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華商聯總會昨天(18日)接獲甲美地省DASMARINAS市警局報告,位於甲美地省DASMARINAS市CONGRESSIONAL大街BUROL 2描籠涯的建築材料商店KAYAKO-1,於昨晨6時左右,發生一起劫殺案,導致該店的50歲東主林煌城喪生。
  根據警方透露,昨天早上7時左右,該商店一名司機到以上地址準備上班,發現店門還沒有打開,於是打電話通知死者的女兒,後者獲悉後,迅即嘗試打電話與其父親聯絡,卻沒有獲得回應,於是馬上趕往商店看個究竟。
  死者的女兒於早上8時左右抵達案發現場,當她進入店內,發現其父親倒在血灘中,併發現他是被勒死。她於是馬上報警,警方馬上趕往現場展開調查,發現案發現場有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不知去向。
  警方從該商店工人瞭解到,是日有一名工人沒有上班,據悉該名工人在監獄里服刑長達10年,最近才獲釋放。警方懷疑此案與該名工人大有關聯,於是馬上採取緝捕行動,當他們抵達嫌疑犯的住處時,發現其已逃離。
  據悉,此案已經是甲美地省三個月內的第三起華商被殺案,其中第一起案件並沒有人報警。
  菲華商聯總會已敦促當地警方迅速破案,早日把凶嫌繩之以法,以還死者一個公道。同時奉勸華商,特別是新僑在雇用工人時,錄取前應獲取他們的資料,多瞭解一些有關他們的背景,以防引狼入室,招致殺身之禍。  (原標題:菲律賓華裔店主遭劫殺 員工涉案系刑滿釋放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