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縣文聯負責人為南北鎮文聯授牌。
  現場交流紅網石門站11月21日訊(通訊員 劉揚)11月19日上午,南北鎮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在石門縣率先成立,並召開了第一次代表大會。石門縣文聯、縣書法協會、縣美術協會、縣攝影協會及該鎮48名代表等參加了大會,石門縣文聯負責人為該鎮文聯授牌。
  南北鎮地處湘鄂邊界,有兩鎮一街橫跨兩省的獨特格局,該鎮文藝氛圍濃厚,文學、音樂、舞蹈、書法、美術、攝影、民間藝術等異常活躍,孕育出了“清官渡四才子”、根雕藝術愛好者楊海燕等一批文藝達人,更有一支極具湘鄂邊界民間藝術特色的南鎮管弦樂隊隊伍,享有禮儀之邦、文明之鄉的美譽,奠定了該鎮雄厚的文學藝術基礎。南北鎮文聯的成立,標志著南北鎮文藝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為發展和繁榮南北鎮文藝創作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南北鎮第一屆文聯主席當選人田波表示,南北鎮文聯將以民間藝術為主要特色,以群眾文藝創作為重要內容,致力於挖掘和弘揚傳統文化,配合上級宣傳文化部門開展一系列群眾文化活動,為廣大群眾提供優質的精神文化服務,在全鎮營造出濃厚的文化氛圍,積極為服務社會、服務群眾、服務基層做出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南北鎮成立石門縣首個鄉鎮文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