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株洲市公安局偵破“3.24”系列金店盜竊案退贓大會舉行。)
  
  (本案中,警方共查證追繳贓款人民幣96萬元,黃金3952.95克,鉑金1280.54克,鈀金1098.833克,總價值300餘萬元。)
  
  (將贓物退還給失主。)
  
  (現場收到的各類錦旗。)
  紅網株洲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青琪 通訊員 蔡亞平 唐卓)國慶長假將至,對包括攸縣皇圖嶺“鑫意”金店在內的7家金店老闆來說,比國慶放假更讓人開心的是他們被盜的金器已經成功追回並退還到手。今天下午,湖南株洲市公安局舉行偵破“3.24”系列金店盜竊案退贓大會。
  今年3月24日凌晨,攸縣皇圖嶺發生一起金店被盜案,相鄰的兩家金店共被盜走價值200餘萬元的黃金首飾。株洲市公安局立即啟動大要案偵破機制,抽調精幹人員組成專案組,經過近一個月的努力工作,成功偵破該案,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
  在審訊中,又帶破了醴陵泗汾鎮“3.9”金店被盜案、長沙江背鎮“2009.11.1”金店被盜案、長沙黃花鎮“2013.12.16”金店被盜案、江西宜春“1.20”金店被盜案等10餘起案件,共計涉案金額500餘萬元。
  “既要破案,更要追贓”。為此,專案組經過幾個月的不懈努力,先後奔赴江西、湖北、長沙、岳陽、邵陽等地開展追贓工作,查證追繳贓款人民幣96萬元,黃金3952.95克,鉑金1280.54克,鈀(bǎ)金1098.833克,總價值300餘萬元。
  株洲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唐向陽出席退贓大會。  (原標題:株洲建市以來最大金店被盜案退贓僅黃金就近40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