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成都1月3日電(記者徐霄桐)2013年,四川推出了“因為愛、燈亮了”、“快樂學校”等23個關愛公益項目,建設留守學生之家5436所。這是記者從今天舉行的四川省關愛留守學生兒童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的。
  2013年,四川按照“項目化、社會化”運作模式,搭建社會化活動平臺,通過社會化整合資源,設計契合留守學生兒童現實需要的服務項目,探索通過政府購買公共服務、公益基金支持、項目實施外包等方式,服務留守學生兒童。
  團四川省委書記劉會英在會上就寒假期間關愛留守學生兒童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級團組織要抓住春節期間外出務工人員陸續返鄉,留守學生兒童和父母團聚的時機,開展親情陪伴送溫暖、安全自護送快樂、親情講堂送幫扶、公益展播送祝福的“四送活動”。  (原標題:四川推出23個關愛留守學生兒童公益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