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1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孫林林)12月11日,宜章縣檢察院首期道德講堂開講。市檢察院檢察長王勛爵,市檢察院副檢察長曹迎春,縣領導李秀芳、黃志蓮等以及縣檢察院全馬爾地夫體職工,創文網格化第十六區牽頭單位及社區聯絡員參加了活動。
  圖為檢察院幹警合唱《檢察官商務中心之歌》
  圖為退休老幹網路行銷部講感想
  圖為縣長灘島委常委、縣宣傳部部長黃志蓮在講話
  本次活動圍繞“借助道德講堂的平臺,開展檢察文化促執法理念轉變活動”為主題,通過唱一首歌、誦一段經典、看一部短片、講一個故事、談一點感想、作一番點評、市縣領導講話的形式,生動闡釋了道德在檢察院工作的重要意義。活動首先以全院幹警合唱《檢察官之歌》拉開帷幕,隨後誦讀了《我的夢,檢察夢》。講堂上,大家觀看了2012年度“全國道德模範”河南檢察官馬俊欣先進事跡票貼的短片。講述了縣檢察院先進團隊反貪局辦案幹警的感人事跡和先進個人代表歐陽永志的先進事跡深深地感染了在場的幹部職工。縣檢察院檢察長唐小琳感慨說,道德文化的力量是無窮的,並表示要維護法律的公平和公正、要有奉獻精神,要舍小家為大家,要以人為本,執法為民。
  縣委常委、縣宣傳部長黃志蓮說,要加強道德文化的建設和意識形態建設,提高職工道德文化素質,用檢察文化推進執法理念的轉變、促進幹部作風的轉變、促進法律的公平正義、維護社會和諧。  (原標題:宜章縣檢察院首期道德講堂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