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記者向警方核實,25日晚警方已控制“11·22”東黃輸油管線泄漏爆炸事故中石化相關人員7人、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人員2人。
  26日,國家衛生計生委派出2名心理衛生專家趕赴青島,指導和協助當地開展爆燃事故後的心理危機干預工作。
  記者從國家衛生計生委獲悉,山東省、青島市衛生部門26日進一步調整充實醫務人員隊伍,在國家、省、市聯合專家組的指導下,全力做好傷員救治工作,同時開展傷員早期康復工作。青島市精神衛生中心制定了心理危機干預方案,組建了4個心理應急小組,建立定期巡視制度,及時查看傷員的心理狀況及恢復情況,安排心理衛生專家對可能出現嚴重心理問題的傷員進行一對一的心理干預,同時做好死者和重傷員家屬的心理疏導工作。下一步,還將對有嚴重心理創傷的人員開展個體干預或團體心理治療。
  截至26日16時,原油泄漏爆燃事故現住院傷員143人,其中,危重8人(7人仍未脫離危險期)、重症26人、輕症109人。據新華社  (原標題:警方已控制相關人員9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dssyt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